13.4.08

[宅@身体]



最近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宅了。周五下班又或者周六的早上出去把粮食准备好。接下来的时间就都呆在家里。尽管我也意识到这样的不健康但是。我却想不到出去的目的何在?玩弄一下刚刚被我重伤过的电脑。有时确是有这样的情愫,想把所有的东西都删了重头来过。按下回车的时候,我不得不承认是有快感的。就这样,我所有的图片都被删了。

回头想想,其实我照的照片是没有什么人气的。这意味着我的身边并没有什么人的。所以我只能越来越宅了。上网,网很大心很小。无意间发现了上面的一幅照片。是由一位叫陈曼的摄影师所拍的广告照。我想这张照片有被修过吧。要不然这个身体竟然会如此漂亮?以至我忽略了她的头。这也让我想到了一本名为《HIPS》的书。


书里面全是作者所拍到的不同人身体的同一个部位的图片。可惜我没有买到这本书。所幸,我找到了作者的网站(http://www.webbery.com/wp/)。原来除了HIP之外,他还拍也其他主题的照片。虽然是没有什么文字,但我觉得可以这样有主题地记录下自己看到的东西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回过头来注视回自己以及自己的身体。往里面看会看到什么呢?很多时候女人会想要一个体贴能干的老公,而男人会想要一个温柔贤淑的老婆。望洋兴叹,但却很少回观自己。现实其实是木门对木门,竹门对竹才是最好的。如果我爱的人不爱我,那我只好努力成为一个可爱的人了。

No comments:

[ Feed Counter ]

Sha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