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8

[ 风雨中不堪一击的帐篷 ]


在看完一场超级搞笑的电影《Get Smart》后我参加了这个烧烤露营的聚会。不得不赞扬一下厨神的努力。才有了整晚美味的烧烤。其实一整晚还是蛮多插曲的。

插曲1:当然我们正聊得开心的时候,沙滩的路灯因为电力原因突然灭。这时不知道是谁说一起唱生日歌吧。因为这天正是我27岁的生日。虽然歌声并不响亮;虽然只是唱了几句;虽然彼止都只是陌生人。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不得不承认我是被感动了。


插曲2: 当我以为买个19块9的帐篷可以应付一晚露营的时候。在凌三点多的时候就下起了第一场大雨。搞到我不得不放弃这个只是在里面呆了不到半个小时的廉价帐篷躲到旁边的帐篷去了。在第一场雨过后,当我们还在幸灾乐祸的时候。第二场雨终于来了。老天爷似乎要让我们知道他的厉害。不断地摧残我们的小帐篷。尽管我们用尽各种方法也不得不屈服于老天爷的淫威。我们在凌晨五点钟左右弃营而逃。。。。老天也很厉害,一直下到了早上七点才慢慢停了下来。




插曲3:当我们很狠狈地逃上一部小小的VAN仔的时候才发现这部VAN仔严重超载。而我们又都是落汤鸡的样子。真是十足那种偷渡被抓的人一样。不过,这张照片还是比较象某人在卖弄她的钻石戒指多一点。


插曲4:大雨过后我们回到原来的营地去收拾的时候发现情况比我们想象的更差。竟然还有人偷我们的东西。唉。什么世界啊?这样的情景真是满目疮痍啊。


插曲5:这个场景让我想起了小时候每次在大雨过后总会跑到门前的积水嬉戏的情景。


早上九点。当列车慢慢开进车站的时候,我已经疲惫不堪了。可是心里是开心的。除了在一起玩的人之外还收到了许多远方的祝福。以上流水帐一文以记我并不成功的第一次露营。

No comments:

[ Feed Counter ]

Sha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