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8

[ 在自己的斗争里 ]



没有任何的理由。每次站在站台看着列车开过来的时候就会有一种想跳的冲动;就好象站很高很高的楼上向下望时就会有向下跳的冲动一样。这样的欲望就好象性欲一样,是一种没有组织性的动态能量。然而在体内还有另一个我在控制这种欲望,把这种能量引至一个安全的地方。这也是为什么我还可以坐在电脑的面前写这篇blog。

最近很想去证明一件事:爱是一种信仰。在网上找到一句想不明白的话:Faith makes of us lords; Love makes of us servants。我以为爱就是信仰。因为,没有信仰的人是空的;而刚好没有爱的人也一样。

我曾试去读一些圣经来找答案。圣经说: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计算他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如信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

四月就要来了。就快一年了,竟然开始想家了。人说落叶才会归根。但是,在新加坡的五个月让我觉得我已经到了这里好久好久一样。开始有些不适应的感觉了…也许只是水土不服吧。我真的不想自己那么不争气。可是我真是个害怕寂寞的人。要不然我一定会走得远远的了。我的欲望开始在叫我去曾试更寂寞的东西了 。就好象把我在往铁轨上推一样……

No comments:

[ Feed Counter ]

Shared